关注者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18-19/4

超开心的~
ang sotsot料~(这两天)
希望不会是短暂的~
希望ang每天都酱~
哈哈哈~
最近身体状态一直不好~
咳嗽+伤风+发烧。。。
为不知道做么。。。
如果在痛就要去医院料咯~
可是应该值得啦~
上次因为A胃痛到进医院,祈祷的时候就说,希望可以把A的病痛给我~
不想给他生病跟病痛咯~A最近好了,放心了~
宁愿我痛都不要给你辛苦~
都不能为你做些什么,我只能尽量~
希望这真的是上天帮我的,让我能帮到你啊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有考试,数学才对25/40罢了。。。
状态不佳~
加油咯~

操步要比赛了,要加油哦~
喝多多水啊~
别生病了~
muackzz^^
米修米修^^
Ang 吖~
爱你丫~
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/5
有好多人生日哦~
在斌家庆祝,。。。
今天又给我想到礼物要送什么料咯~
哈哈。。
超够力的。。。寿星们。。。。
你们等我啊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